Monday, May 22, 2006

In the mood for.....

断点
".....我吻过你的脸
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
我还是祝福你过的好一点
断开的感情线,
我不要做断点
只想在睡前再听见你的蜜语甜言 ...."

原点
".... 离开的时候
只听见沉默
除了沉默
我还能怎么做选择
别对我抱歉
别总觉得对我亏欠...."

远远在一起
"....还是爱着你
只是我们之间有了距离
远远爱着你
就算不能够再靠近
同样的天空下总会有你
...."

简简单单
".....只想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想过
就不算白活
简简单单的疯过
被梦带走
当故事结束之后
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