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X:各位旅客您好,这里是服务台失物招领中心。
有旅客在第七月台寻获笑容两个,在博爱座上寻获良心一枚。
尚待领取的还有友谊恐惧单纯。请遗失的旅客尽速至本处取回。
若逾时无人认领,我们将全数移至过期仓库储存

L:你好
X:你掉了什么啊?
L:我掉了 勇敢坚强

X:没有。不然,留一下你的电话和姓名,我帮你广播一下。
L:喔。


旅客1:不好意思,我的拥抱掉了。
X:那你要不要再去找一个新的啊?



旅客2:小姐,我的梦想......
X:又是你啊!没有人捡到你的梦想



旅客3:请问有人捡到童年吗?
X:这种过期的东西,我们通常都会直接丢掉。



旅客4:请问有没有人捡到爱情
X:那边的垃圾桶里有一些一夜情,你要吗?

旅客5:小姐,我的初吻找到了吗?
X:我不是跟你说过,没有人找到吗?这么想要的话,那我的给你好了。


旅客6:小姐。
X:什么事?
旅客6:小姐,你的笑容,掉了。
X:. . . . 那你有捡到吗?


L:请问,我的勇敢跟坚强找到了吗?
X:还是没有人找到哎。不然,我再帮你广播一次好吗?
L:谢谢。


X:亲爱的旅客,您好。这里是服务台失物招领中心。
有一位旅客梁文音小姐,她遗失了勇敢坚强
这两样物品对她来说非常的重要。若是您捡到了,请你赶快送到服务台来。
因为,她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好多我都失去...

你有失去了哪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