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05

Rain Rain Go Away...

Let me try something "extraodinary" without a reference to any particular song to my blog topic.
I shall Try having this blog in Chinese


*Ahem*...

不知道有多久没用华语写作。

自从高中毕业后,就从此与华文习字 “与世隔绝“。在大学就读,除了在交谈上,基本上是完全不需要应用到华语。 嗨。。。。
现在,就算你的华语有多么的 “烂”,你都能够上大学, 享誉 “大学生”这个称号。 嗨。。。。

雨季已经延续了整整 三个月了。 本以为今天终于能够与我跨别一个多月没接触的 “挚爱” (排球)重逢于球场上。
怎知那残酷的一场细雨就狠狠地夺走了我那短暂的“幸福”

老天爷啊! 您这雨季还要延续到何时???


太阳公公阿! 您又要放假到何时呢???快回来吧!!
我要回那阳光普照的日子!

我的周日已夺走了我所能在室外接触的机会(除了那宝贵的一小时午饭时间), 现在连周末都没法出去“泡” 在那日光下。。。
难怪我这几个月来老是生病。

雨啊! 快过去吧!
太阳! 快回来吧!

No comments: